close

 

<黃金投資需要學習的3個技巧>

 

由於黃金投資的保值、增值功能日益顯現,購買黃金已成為越來越多家庭必選的投資組合。對於普通投資者而言,如果對黃金投資感興趣,進行黃金投資前還需練好"內功",學習3個技巧。

 

1、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形式的技巧

 

目前,投資者進行黃金投資的形式有三種:個人實物黃金買賣、個人實物黃金交易、個人賬戶金(也稱"紙黃金")交易。那麼,投資者應該先弄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黃金投資形式?投資者要依據自己的偏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條件寬裕時,也可以多個形式兼顧。但從純投資的目的來看,賬戶金 (紙黃金)以及個人實物黃金交易顯然更適合,只要不提實物黃金,這兩種形式都適應了投資工具日益虛擬化的時代潮流,創造了更有效率的投資機會。

2、掌握分析金價走勢的技巧

 

"逢低吸納,逢高拋出",這個投資通則已為大家所熟悉。除此以外,專家認為,投資者在投資黃金尤其是做黃金期貨交易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些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從而通過判定金價漲跌做出買賣的決定。影響黃金期貨的因素有美元匯率波動、各國貨幣政策、通脹壓力、國際油價波動、國際貿易財政外債、國際政局波動等,而大的黃金投資機構的市場拋售行為,也會引起國際金價的波動。

 

3、判斷黃金投資風險的技巧

 

投資黃金也是有風險的,單邊上漲的行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就在黃金漲勢兇猛的時候,投資者也要防其衝高回落。除此之外,投資者投資黃金還要注意:如果你想進行黃金投資,首先要找一個合法的機構進行自己的黃金投資,謹防上當受騙,保護好自己的本金。目前,國內各家銀行及上海黃金交易所經營的黃金投資產品是受法律保護的。

 

【黃金投資講座,幫助你更了解黃金,靠黃金賺錢!】

arrow
arrow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