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等值商品-


【悅康天珠】雙龍天眼平安手鍊


【悅康天珠】雙龍天眼平安手鍊
雙龍拱珠,拱財拱福氣 天眼手排避邪擋煞! 農曆七月最佳保平安聖品! 藥師一線來加持健康好運到!

黃金價格等值商品





【悅康天珠】雙龍天眼平安手鍊●尊貴神秘的天眼,散發霸氣的靈氣,表達出九五至尊的風采●天眼硬度高能量犀利,黑白相間的紋路顯示其尊貴與唯一性,加上雕工精細的點綴更能代表企業霸主崇高的身分地位,因為能量犀利帶給人們幸運與健康的保護,讓我們在生活上或職場上能叱吒風雲,暢行無阻。●紅光煥發的紅玉髓,帶給您平安喜氣,好運旺旺來●紅玉髓本身含有許多微量元素,而這些微量元素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石散發的遠紅外線具有許多能量,趨吉避凶,紅光煥發的首飾更帶來許多好運,寓有吉祥福氣之意。●黑晶透亮的黑玉髓,為您驅邪擋災,出入平安●礦石本身的能量一直守護我們的身心健康,而在純黑的玉髓加上藝術雕工,更突顯出玉髓黑晶透亮的光澤,帶出了一種神祕霸氣的時尚美感。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 , 黃金存摺 ,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3 , 黃金價格查詢 , 黃金牌價 , 台灣銀行黃金 , 黃金價格走勢圖 , 黃金價格 台灣銀行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