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度破天荒周日黃金8點改播偶像劇【我愛幸運七】 - 臺灣新浪網

華視周日晚間八點綜藝節目【POWER星期天】將改播偶像劇【我愛幸運七】,【POWER星期天】播出時間長達五年,將在在5月26日圓滿落幕,華視破天荒在原綜藝時段改播偶像劇另闢新戰場。長期以來周日八點一向是綜藝節目時段,華視首度改播戲劇,突破性創舉讓各界相當期待新戲劇的表現,也讓觀眾們有全新的視野、耳目一新的感覺,更可以在同時段觀看不同型態的口味,而接檔戲【我愛幸運七】在6月9日也正式接檔。

偶像劇【我愛幸運七】的淵源可追溯到華視多年前播出的連續劇的【西螺七劍】,而此次在華視播更富承襲的意義。本齣由辰亦儒蔡黃汝李相林、趙駿亞主演,拍戲的背景也在西螺七崁,豆花妹於戲中飾演廖詠七一角,頑固的父親(李王羅飾)總是希望她回鄉繼承武館,發揚金鷹拳。廖詠七天生倒楣,沒有一天是運氣好的,她的人生就是一個「...」的人!可是,當她遇見天生幸運的他-賀紹然(辰亦儒飾),兩人交換了「運」!之後的人生變的一帆? ?順,成了幸運七。本齣為豆花妹的在華視的第二部偶像劇,豆花妹與華視淵源甚深,從主持【十點名人堂】到首部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的表現,一直帶給人一股清新青春的活力泉源,這次首次與辰亦儒合作,表示開心之餘更大誇辰亦儒拍戲時相當貼心!

談及戲劇,【我愛幸運七】恰為辰亦儒的第「七」部戲劇作品,拍攝途中他與劇組的感情極為融洽,不時還會相約出去吃魷魚羹、打飛鏢。辰亦儒提及第一次與豆花妹見面其實是在高雄,雖然只是匆匆一瞥,卻留下深刻印象,更說豆花妹很可愛,但真正接觸其實是在導演叫他們兩位打羽毛球培養默契,不單單只是對劇本,辰亦儒與豆花妹一組,趙駿亞和李相林一組,最終結果「儒花組」那方慘輸,願賭服輸的兩人一同請劇組工作人員喝飲料,但賽後豆花妹才緩緩說出今天其實是? ??生日!並表示真的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