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黃金雨白河蓮潭社區阿勃勒花季6月1日舉辦 - NOWnews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配合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規劃的「心花綻放百花季系列活動」,白河蓮潭社區將於6月1日舉辦遇見黃金雨阿勃勒花季活動,歡迎民眾到該社區賞花。

文化局表示,6月1日舉辦的遇見蓮潭黃金雨活動,規畫以節能減碳單車漫遊方式遊賞阿勃勒,除了帶領民眾暢遊白河百花廊道外,也號召白河地區國小學生一起走出戶外寫生,透過小學生親身參與、親近田園的方式,體認家鄉之美。

白河蓮潭社區總幹事薛弘明表示,蓮潭社區的阿勃勒花,主要集中在通往三角潭、嘉義方向,日前鋒面過境降下豐沛的雨水,地方擔心阿勃勒花恐遭摧殘,還好近日氣溫回暖,阿勃勒花已紛紛盛開,呈現一片金黃景色,讓遊客驚呼連連。

薛弘明表示,今年阿勃勒花季,受氣候影響約晚了2個禮拜,剛好接上白河蓮花季開始,因此,除了阿勃勒外,遊客可同時欣賞蓮花。此外,活動還安排蓮潭社區歷史景點的導覽解說,與田間享用古早味割稻飯,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