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杜拜/阿拉伯塔奢華酒店為客人配黃金iPad -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號稱世界最奢華酒店,是世界最高酒店之一。而近日該酒店將推出一項新舉措——為入住客人配備鍍金iPad。

根據環球網報導,多數酒店能提供免費wi-fi,而阿拉伯塔酒店則為入住客人提供價值6715英鎊的24克拉鍍金iPad。盡管黃金iPad閃耀的外表對有些人來說太過浮華,但這些刻有酒店名字的定製款iPad裝備有特定的酒店服務軟件,能為客人提供包括私人訂餐體驗和管家服務等酒店服務資訊。

阿拉伯塔酒店將黃金iPad稱為『奢華配件終結者』或『七星級配件』,並將其作為使酒店脫穎而出的新方式。據悉,此前酒店已經為所有套房配上iMac,但其他一些更價格稍低的酒店,比如巴黎的Mama Shelter也有這項服務。

這款限量版iPad由倫敦的Gold &Co。公司設計。遊客將在入住時獲得,在退房簽出時須歸還。

迪拜奢華酒店為客人配黃金iPad
杜拜酒店奢侈服務,為客人配備黃金iPad。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