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阿勃勒盛開黃金雨吸睛 - 中時電子報

賞花正當時虎頭埤風景區內,只見浪漫黃金花海阿勃勒盛開,美不勝收,吸引許多遊客賞花、拍照。(曹婷婷攝)
賞花正當時虎頭埤風景區內,只見浪漫黃金花海阿勃勒盛開,美不勝收,吸引許多遊客賞花、拍照。(曹婷婷攝)

盛夏來台南,周周有花賞!目前正值黃金花海阿勃勒盛開季節,虎頭埤風景區昨天舉行阿勃勒花季,黃金花海搖曳,美不勝收,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賞花;同樣盛開的白河蓮花也將於下周末登場,營造台南為花卉之都。

虎頭埤風景區園內阿勃勒估計有三百多株,目前開花率約七、八成,分布在虎頭埤畔的紅厝附近、湖濱烤肉區、吊橋旁等地點,「浪漫黃金雨」美景,吸睛度百分百,不少遊客昨天都專程帶著相機捕捉黃澄澄的花海景致。

副市長顏純左說,台南每個季節都有限定花卉,從農曆年的百花祭、三月份台灣國際蘭展、四月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六月虎頭埤有阿勃勒,還有白河蓮花,不同時節有不同花卉,讓台南成為名副其實花卉之都。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台南許多地方都種有阿勃勒,虎頭埤的阿勃? ??花海則持續舉辦數年,今年更首度結合五月音樂季,營造另一種風貌的台南黃金印象。

此外,觀旅局也整理出台南共十一個欣賞阿勃勒花海的地點,希望帶動出另一種賞花的風潮,塑造成為每年五、六月的城市特色,讓大台南沈浸在婆娑搖曳的「黃金雨」浪漫中。

不讓阿勃勒專美於前,白河蓮花也已經陸續綻放,今年白河蓮花種植面積達二百公頃,雖然蓮花節下周才登場,但已有不少遊客趁著假日前往瀏覽蓮花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