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交易最佳時間分析 >

 

a、早5-14點行情一般及其清淡

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為!一般震蕩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回調行情。一般與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如:若當天走勢上漲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震蕩的下跌。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b、午間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

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數據的公佈!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c、傍晚18-20點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這段時間是歐洲的中午休時,也是等待美國開始的前夕。此時間段宜觀望。

 

  d20--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行情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這段時間則是會完全按照當天的方向去行動,所以判斷這次行情就要根據大勢了,此時間段是出貨的大好時機。

 

e24點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行情,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行情的技術調整。宜觀望。

 

其實在中國的炒金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21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其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黃金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黃金投資,不必為工作的事情分心。

 

就我而言,我的交易習慣就是,下午15-18點下單進場設好止損,此後也不用一直盯盤17001730-18002015-2100(冬零時為加一小時)其後每20-30分鐘看一次即可。

 

 趕不上下午的投資者當然就要等到晚上再交易了,但最好還是等到2030以後,這一半是第二次行情開始的時間,也就是等到歐洲中午休息完了,美洲開市為止。要是有重要數據公佈則要十分小心。



【黃金投資講座,幫助你更了解黃金,靠黃金賺錢!】

arrow
arrow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