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交易之道>

 

交易之道,剛者易折。惟有至陰至柔,方可縱橫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於小的虧損,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潤,多次累積。做到不出現大虧損很簡單,以生存為第一原則,當出現妨礙這一原則的危險時,拋棄其他一切原則。因為,無論你過去曾經,有過多少個100%的優秀業績,現在只要損失一個100%你就一無所有了交易之道,守不敗之地,攻可贏之敵。100萬虧損50%就成了50萬, 50萬增值到100萬卻要盈利100%才行。每一次的成功,只會使你邁出一小步。但每一次失敗,卻會使你向後倒退一大步。從帝國大廈的第一層走到頂樓,要一個小時。但是從樓頂縱身跳下,只要30秒。

交易之道在於,耐心等待機會, 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風險/報酬比,耐心掌握機會。熊市裏,總有一些機構,拿著別人的錢,即使只有萬分之幾的希望,也拼命找機會掙扎,以求突圍解困。我們拿著的是自己的錢,要格外珍惜才對。 不要去盲目測底, 更不要盲目炒底。要知道,底部和頂部,都是最容易賠大錢的區域。

 

 在交易中,永遠有你想不到的事情,、會讓你發生虧損。需不需要止損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問自己一個問題: 假設現在還沒有建立倉位,是否還願意在此價位買進。答案如果是否定,馬上賣出,毫不猶豫。逆勢操作是失敗的開始。不應該對抗市場,或嘗試擊敗他。沒有必要比市場精明。趨勢來時,應之隨之。無趨勢時,觀之,靜之。等待趨勢最終明朗後,再動手也不遲。這樣會失去少量的機會,但卻贏得了資金的安全。你的目標必須與市場保持一致,順應市場的趨勢。如果你與市場保持一致,利潤自會滾滾而來。如果你看錯了趨勢, 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保護傘--止損單。這就是趨勢和利潤的關係。

 

【黃金投資講座,幫助你更了解黃金,靠黃金賺錢!】

arrow
arrow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