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等值商品-


悅康天珠 石來運轉手鍊


悅康天珠   石來運轉手鍊
轉經輪帶來好運,使您事事順心如意,以紅玉髓搭配綠松石,彰顯莊嚴性與靈驗性。

黃金價格等值商品





三轉法輪,指佛陀三轉四諦之法輪一、示轉,指示「此是苦,此是集,此是滅,此是道」。二、勸轉,勸示「此是苦,汝應知;此是集,汝應斷;此是滅,汝應證;此是道,汝應修」。三、證轉,證示「此是苦,我已知,不復更知;此是集,我已斷,不復更斷;此是滅,我已證,不復更證;此是道,我已修,不復更修」。 以每一轉各具眼、智、明、覺四行相,故成十二行相。

紅光煥發的紅玉髓,帶給您平安喜氣,好運旺旺來紅玉髓本身含有許多微量元素,而這些微量元素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石散發的遠紅外線具有許多能量,趨吉避凶,紅光煥發的首飾更帶來許多好運,寓有吉祥福氣之意。

變化多端的神祕脈紋, 最古老的避邪護身符。綠松石因其美麗的色澤和瑰麗的脈紋象徵著成功與必勝,成為古文明中東西方都喜愛的寶石;且具有特別能量,最常拿來當避邪的護身符,搭上銀飾成為最時尚又平安的珠寶。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 , 黃金存摺 ,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3 , 黃金價格查詢 , 黃金牌價 , 台灣銀行黃金 , 黃金價格走勢圖 , 黃金價格 台灣銀行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