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Yamada:黃金多頭該放棄希 - 鉅亨網

黃金與白銀價格近來大幅下跌,本周初,更觸及了數年新低點。依舊希望貴金屬跌勢只是暫時現象的投資人,於2013年受創慘痛,SPDR黃金信託基金與iShares白銀信託ETF分別大跌了19%與27%。

LY技術研究顧問公司總裁Louise Yamada說,這兩種貴金屬的交易需要另起爐灶,但這得花數年時間。「這就像掛著大鐵球的工程車穿越了一棟房子。而後泥水匠,本匠與電匠得花許久時間,進行再造。」

Yamada建議,現在可能該考慮大幅的多頭走勢並非暫時休息的可能性。這走勢可能已結束。「圖形面已被破壞,」Yamada堅持說到。無論是你是技術分析派,或認為技術分析只是江湖郎中,跌破是很容易了解的觀念。

對黃金多頭而言,最好的情況是,近來的低點守住,讓市場進行整理。黃金於1539美元跌破,1321美元為4月出現的低點。而1321美元關卡遭到考驗。若黃金收盤低於該支撐,預期將有另一波驚慌式賣壓。

關於白銀,Yamada的希望已大減。有意做多的人,可在白銀接近20美元時,進場做多,希望該水準能夠提供支撐。

「希望從來就不是投資哲學,但是我們全都會偶爾深陷其中,」Yamada莞爾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