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黃金基金也在虧 - 臺灣新浪網

  據人民網消息「我買的黃金基金,至今還是虧的。」重慶趙女士有些擔憂:最近國際黃金價格跌得厲害,手頭的黃金基金單位凈值也跌得比較凶,不曉得要到哪一天才能解套。

  趙女士稱,她去年6月份買了一隻黃金基金,當時買進時的單位凈值為1元/份。「我買了10萬元基金,當時國際金價為1500多美元/盎司。一念之差就被套牢了。」趙女士稱,在今年3月下旬,那隻基金凈值到了0.965 元。到了本月中旬,最低的時候只有0.898元。「可以割肉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沒有跑,沒想到越套越牢。」讓趙女士略感希望的是基金下探到0.898元后,很快在5月18日反彈到了0.918元。「但最近兩天又開始跌了,5月24日又跌到了0.908元。看到國際金價這幾天又在跌,不曉得未來還要跌多少。」

  在黃金基金遭遇賬面虧損中糾結的投資者,並不止趙女士一個人。「我買的黃金基金,現在也虧了9%左右。」梁先生稱,他去年7月份投入20萬元買了一隻黃金基金,現在的單位凈值已從1元跌到了0.91元。一旦國際金價續跌,估計還要虧。

  記者了解到,在本輪國際金價持續下跌的背景下,黃金基金也不能獨善其身——多數黃金基金處於虧損狀態。在5月24日,嘉實黃金基金? ?單位凈值為0.908元,易方達黃金主題基金的單位凈值為0.91元,匯添富黃金及貴金屬基金的單位凈值為0.83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