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經濟_目標未來黃金十年 - 中時電子報

     大陸將在今秋啟動新一輪改革,消息人士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針對利率市場化、地方財政體制等提出改革意見,並親自主持及起草相關的改革計畫,預計這些改革方案將於未來的黨內重要會議上提出討論。

     大陸經濟增速近期降至近13年來新低,為重振經濟,外資機構巴克萊透露,大陸可能在今秋大陸18大三中全會,提出改革路徑圖。這次會議將為大陸未來10年的發展設定目標。

     而據路透報導,儘管目前大陸的經濟增長速度仍令其他國家豔羨,但大陸高層一致認為,改革是促進大陸經濟持續增長的唯一道路。報導指出,來自大陸政府智囊機構的一位不具名經濟學家稱,目前大陸中央已經成立了起草改革計劃的高層團隊,並由習近平親自主持。改革措施將針對利率市場化、戶籍制度和地方財政體制改革,確保地方政府獲得穩定稅收,不再依賴賣地收入。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價格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